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18-10-19
【字体: 打印本页

  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科国际)成立于2002年7月,隶属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作为中国电子和信息系统集成领域的领导者,电科国际以中国电子行业科研院所及高科技企业的雄厚科研生产和服务力量为后盾,面向国际市场提供从电子材料、元器件、部件、设备、整机到电子综合系统等各类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满足国内外客户的各类需求,量身定做创造性的、独特的、前瞻性的电子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目前,电科国际经营资质完备,经营业绩突出,在同行业中稳居前列,曾获得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和中国最佳自主创新企业等荣誉,市场遍布南美、北非、西亚、南亚、东南亚、欧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设有3个海外总部和30多个海外办事处,在国际市场上享有良好的信誉。

       电科国际依靠“树业绩导向,凭实绩用人”的人才选拔任用理念,为想做事、敢做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员工提供一流的薪酬待遇和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电科国际以建设一流服务型国际化公司为愿景,秉承“服务客户、造福社会”的公司使命,为中外客户提供一流解决方案和国际化服务。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