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保利矿业投资有限公司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18-10-19
【字体: 打印本页
       保利矿业投资有限公司(PolyMiningCo.,Ltd.)成立于2009年,是保利科技有限公司(PolyTechnologiesInc.)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国内外金属矿产资源的投资、开发与贸易,是承担保利集团矿产资源领域投资开发业务的专业公司,也是保利集团未来投资的重点方向。公司依托母公司的强大优势,以国内为依托,以海外资源为重点,在国内外已控制金、铁、铂、钯、钨等主要工业金属及战略金属品种,并开展多品种金属进出口贸易业务。
       保利科技有限公司是保利集团核心企业、中国拥有武器装备综合进出口权的大型防务公司。除防务主业外,保利科技积极参与国内外的经济建设,广泛涉足煤炭、油气和矿产资源的勘探与开发、新能源、工程承包、民品经营等领域投资与合作,能源与资源领域形成了煤炭、金属矿业、油气等三大业务领域共同发展的态势。
       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系大型中央企业,已形成以军民品贸易、房地产开发、文化艺术经营、矿产资源领域投资开发民爆器材生产及爆破服务为主业的“五业并举、多元发展”格局。至2013年底,集团合并总资产约4500亿元。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