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支持企业创新驱动实践融合发展的研究课题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17-11-29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新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形成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等指示要求,我会组建的“创新实践典型案例调研组”于2015年以中国建材集团、四川能投等企业为案例开展第三期创新驱动实践典型案例课题研究,最终形成了具有创新实践特点的调研报告。2016年6月3日,马凯副总理在我会呈送的“关于支持企业创新驱动实践融合发展的建议”上作出重要批示。 6月4日,王勇委员圈阅。6月5日,刘延东副总理圈阅。6 月 7 日,张高丽副总理圈阅。6 月 8 日,李克强总理圈阅。6 月13日,国资委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肖亚庆批示“请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财政部、人社部、国土资源部、人民银行、国资委、税务总局、法制办、银监会、证监会等部门按照国务院领导同志批示精神认真抓好落实。”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