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执行主席约翰•西普演讲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10-11-12
【字体: 打印本页

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执行主席约翰•西普出席中国企业创新论坛2010年年会并发表演讲

各位来宾,先生们,女士们:

       大家好!

       世界生产力科学院是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的两个分支机构其中之一。世界生产力科学院是一个认可和表彰在各国生产力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个人和机构。这些人可能是来自政府、某个行业或者是学术界的杰出人士,但是他们通过某种方式为本国生产力发展做出了贡献。他们每个人背后都有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要告诉我们、告诉世界。

       下面要谈到的这一点非常重要,世界人口正在不断增长,这些新加入的公民成长,将伴随着对财富、幸福的追求和渴望。我们必须为这一代创造一个可以让他们享受富裕、和平和幸福的世界。再者,不断增长的人口还意味着对食物、能源、水资源的需求将不断增加。只有生产力增长才能平衡这两种需求之间的关系。我们要让世界上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这一点。

       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致力于推进多样性生产力的概念,我们认为各个机构和各国要想实现可持续发展,必须重视社会、环境和经济生产力的发展。这与中国提倡的和谐社会这一概念是相呼应的。过去10年中,中国在经济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中国政府并没有忽视对环境、民生福利问题的重视。中国在保持这种平衡关系和和谐关系上的做法,在某种程度上是值得全世界学习的。因此,在我们认可这些杰出人士在过去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激励他们继续把促进生产力发展这个信息传递到世界各国,并继续发挥他们在促进生产力发展中起到的引导作用。这也是我们在授予他们世界生产力科学院院士这个荣誉时,对他们的寄予的期望之一。我感到非常荣幸和骄傲,欢迎这些优秀人士加入世界生产力科学院这个大家庭。谢谢大家。

       优秀的生产力不仅能够改变一个组织,而且能够改变一个国家,进而改变我们生存的世界。我作为这一组织的新成员,愿意与各位同仁一道,积极支持和参与世界生产力科学院各项活动,加强行业内外的交流与合作,发挥行业优势,为促进中国生产力的发展,促进中国经济的繁荣,促进中国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进而为实现世界生产力科学院全球繁荣与和平的使命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谢谢大家!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