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授予东旭集团有限公司“全国企业创新示范基地”的决定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14-03-19
【字体: 打印本页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决定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的重要精神,大力弘扬和表彰创新精神,全面提升企业的创新发展能力和水平,我会在全国范围开展了“全国企业创新示范基地”创建活动,旨在引导广大企业学习卓越的创新企业的经验和成就,为企业创新构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和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有力支撑。

       东旭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在集团董事长李兆廷引领下,以振兴民族光电产业为己任,一直致力于推动民族高科技产业的发展,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通过技术、管理和经营模式创新,在光电产业领域实现了多项突破,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不仅成为了振兴民族光电产业的先行者和企业自主创新发展的一个典范,而且在推动我国传统工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中,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

我会在对东旭集团的创新发展理念及成就进行深入调研、考察、评审等工作之后,按照创建活动申报程序,经评审委员会论证和认真评议,决定授予东旭集团有限公司“全国企业创新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东旭集团的创新发展理念及实践对于广大企业具有重要的启示意义和示范作用,希望更多的企业向东旭集团学习,坚持以创新引领企业发展,不断进行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以创新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二0一四年三月十九日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