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我会研究成果获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体: 打印本页
       受国家发展改革委委托,我会开展了“十四五”规划重大课题研究,形成的研究成果呈送中央领导同志。2021年1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批示,1月13日,李克强总理作出重要批示。随后,刘鹤副总理也作出重要批示。


 
       2020年11月6日,我会成功竞标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的“十四五”规划重大课题——《“十四五”时期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研究》课题。接受任务后,我会课题组前往中国环境保护集团等数十家企业考察调研,并作为研究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和成功经验总结,邀请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在京召开评审会,在深入调研和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基础上,形成了《“十四五”时期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研究》课题报告并呈送中央领导同志,得到了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2021年1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司局邀请课题组进行座谈交流,并致信感谢我会课题组所做的大量扎实工作。




课题组成员与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司局领导合影留念(左起:陈越群副秘书长、常义秘书长、梁志峰局长、张文魁副所长、廉莉处长)


工业和信息化部向课题组传达领导批示精神座谈会现场
 



我会承担的“十四五”规划重大课题研究评审会现场


出席评审会的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