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举办中国生产力学会成立40周年座谈会暨中国企业创新论坛2020年年会的通知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23-01-14
【字体: 打印本页
关于举办中国生产力学会成立40周年座谈会
暨中国企业创新论坛2020年年会的
通 知
 
各理事单位、有关企业:
       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对中国生产力学会来说,今年是成立40周年。为此,特举办“中国生产力学会成立40周年座谈会暨中国企业创新论坛2020年年会”,旨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生产力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本次活动以“后疫时代生产力发展新趋势”为主题,是在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指导与支持下,由中国生产力学会主办,中国生产力学会创新推进委员会承办,定于2020年12月12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届时,国家相关领导人、国务院有关部委领导、著名专家学者、业内领先的企业领袖、新闻媒体记者等200多人出席大会,各界精英会聚一堂,围绕大会主题展开深入探讨。活动期间将举办开幕式、先进生产力重大成就及榜单发布、中国生产力学会理事会年会、生产力发展新趋势论坛、中国生产力学会创新推进委员会成立10周年暨第16期创新型企业座谈交流会等多场重要活动。在此,将汇聚高端人脉,集聚新生产力发展的各类要素资源,分享生产力创新发展成果和前沿信息。
       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各理事单位、有关企业负责人出席本届活动。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