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15-01-26
【字体: 打印本页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上海股交中心”)是上海市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的重要环节。上海股交中心致力于与中国证监会监管的证券市场实现对接,除为挂牌企业提供定向增资、重组购并、股份转让、价值挖掘、营销宣传等服务外,还努力为挂牌企业实现转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上市,发挥培育、辅导和促进作用。目前,上海股交中心设有两个板块,股份转让系统(E板)和股权报价系统(Q板)分别为不同需求,不同成长阶段,不同特点的中小微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上海股交中心自2012年2月15日开业以来,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已有全国各地757家企业挂牌,投资者数量逾六千人,会员546家;二级市场交易金额约4.8亿元,单月单只股票成交金额是同类市场中表现最好的12倍,交易市盈率倍;帮助企业实现股权融资逾21亿元,融资能力是同类市场中表现最好的7.5倍,挂牌公司已获银行授信额度合计超30亿元,实现信用贷款约5.44亿元,股权质押贷款2.13亿元,是所有场外市场中唯一能满足所有挂牌企业融资需求的交易场所。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