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我会前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进行实地调研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14-03-01
【字体: 打印本页

 2013年3月1日上午,中国生产力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胜昌、中国生产力学会副秘书长常义一行前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进行实地调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李大宁副局长受卫生部副部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的委托会见了陈胜昌副会长一行,并举行了座谈会。

陈胜昌副会长(左二)常义副秘书长(左一)在座谈会现场

李大宁副局长(右一)李昱副司长(右二)在座谈会现场

       常义副秘书长首先介绍学会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的目的,陈胜昌副会长介绍了《我国现代中医药产业发展研究》课题背景和进展情况。李大宁副局长代表王国强副部长对调研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基本情况,对我会《我国现代中医药产业发展研究》课题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许多宝贵建议。座谈中双方一致认为中医药是我国潜在重要创新资源,应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实现中医药创新发展。整合国内优势资源,以市场为导向,打造产学研用相结合的中医药技术创新体系。

李大宁副局长介绍情况

桑滨生副司长(右)发言

座谈会现场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副司长桑滨生、科技司副司长李昱以及人事司、办公室等相关司局的负责同志。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