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金利来集团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14-07-09
【字体: 打印本页

 1990年,香港著名爱国人士曾宪梓博士创立领导的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在国内创立了金利来(中国)有限公司[原名金利来(中国)服饰皮具有限公司]。

       金利来集团在中国市场经过十余年来不断革新,已成功地竖立起"金利来"的金字招牌。 "金利来--男人的世界"广告语享誉神州大地,品牌影响力经久不衰。

       公司生产经营和特许经营的产品系列涉及男士服装服饰、内衣、皮鞋(特许)、皮具(特许)等四大类。每一件产品均出自欧陆名师之手,质料与设计相配合,时尚与品味相融合,配上精湛细巧的手工,彰显出男士不凡的气度。金利来产品消费群定位于年轻进取、活力、坚毅、睿智、崇尚个性的新白领阶层,全新塑造高雅气派的男人世界。"金利来"现已成为有品味男士的信心标志。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