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御岭湾母婴会所:生命呵护的启程之地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16-12-05
【字体: 打印本页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国家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对母婴健康护理的需求越来越大。而且,对于这些即将有宝宝的准妈妈们来说,面临着经验缺乏,体力透支,特别是产后恢复等问题,从备孕到生产,她们要接受诸多的考验。

成都御岭湾母婴健康会所创始人周济谱介绍到: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倾向于科学的产后护理方式。去月子中心坐月子,享受专业的月子会所服务,度过一个高品质的月子假期,已经成为新一代妈妈们的选择趋势。尤其是对于许多大龄的二胎妈妈,专业的月子护理更是成为了必不可少的需求。在他看来,母婴会所不同于其他行业,这是一个“呵护生命”的产业,对各方面的要求异常严格,因此,必须从专业角度入手,做好每一个细节,这样才能让妈妈获得康复,让宝宝们得以健康成长。

天然氧吧中打造的专业会所

“很多月子会所都是为淘金而来,在硬件设施上难以满足要求,”周济谱说到。一些会所是租借的房屋,草草装修后挂个牌子就开业,这样的会所在环境上远远达不到母婴护理的要求。御岭湾母婴会所是在生态宜居之地按照母婴护理服务的需求而修建的。

会所位于成都东部生态区的核心地带,拥有成都最优越的生态自然资源,其所在的中粮御岭湾,是全国唯一获得联合国认证的湖居别墅。这里覆盖着3000亩的原生山林,蜿蜒着800亩的天然湖泊,负氧离子含量高出市区6倍,是不可多得的天然氧源,被誉为成都周边首选的洗肺之地。上千种珍稀植物遍布四周,百余种鸟类栖息在此。

在施建设上,御岭湾母婴会所更是不遗余力,精心打造每一处细节,给妈妈和宝宝们一个祥和、静谧的空间,充分体会温暖如春,岁月静好的感觉。客房采用专业的隔音门窗、墙体设计,确保给妈妈和宝宝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所有家私均为绿色环保材料,杜绝室内污染。床垫采用进口品牌,贴合人体曲线,让妈妈的脊柱得到良好保护的同时可以彻底放松,安心睡眠。坐便特意配备了豪华水疗马桶,帮助产后妈妈排毒养颜、健康延年。此外,还修建了专用电梯,安装了地暖等等,从每个细节入手,为妈妈和宝宝提供无微不至的关爱。

国际水准为中心的专家团队

在护理团队的建设上,御岭湾母婴会所更是走在行业前列。周济谱不无兴奋的说到,会所专门邀请到由亚洲第一位获得“理查德医学大奖”的世界级医院管理专家张中南教授,以张教授为中心构建以营养、精神、护理等方面的专家团队。拥有专业孕产月子服务管理团队,具备高水平的母婴照护综合体,提供专业健康保障,使月子期得到更科学、更全面的指导和护理,为妈妈和宝宝提供个性化的专属服务,全程专业护理,悉心呵护。

新妈妈在入住会所后,会由多位临床经验丰富的妇科、产科、儿科、营养、保健学科的专家及资深护理人员组成的专业服务团队,为妈妈和宝宝提供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上百项成熟规范的服务内容组成的护理体系,囊括母婴护理的方方面面,让妈妈和宝宝轻松度过省心省力的月子假期。此外,会所还推出独具特色的早教启蒙系统,通过视力、听力、感知力以及专业学科的抚触训练等,促进宝宝健康生长发育,提高宝宝的情商和智商。

五星大厨精心烹制的月子餐

月子是女人一生中非常特殊的时期,产后调养得当,不仅能让妈妈气血充盈,还能在保障乳汁营养、乳量丰富的同时,帮新妈妈快速恢复轻盈体态,由内而外焕发光彩。周济谱对此很有信心,他表示,御岭湾母婴会所的专家团队,秉承传统中医月子养生理念,结合新妈妈产后不同生理周期的身体特点,制定了独一无二的阶段性食补方案,让新妈妈膳食更营养、身体康复更快。会所的月子餐,经台湾养生专家推荐,并由五星级酒店厨艺大师携手国内著名中医师、营养师精心烹制,“养生不养肉,发奶不发胖”,深受妈妈们的喜爱。

月子餐的食材,均为绿色原生态有机食材,天然无污染。同时,会所还是国内首家自有开放式厨房,厨房设施严格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配备,先进的餐具消毒设备、分餐保温设备将食品安全等级提升至最高。开放式厨房的可视化服务,可清楚地看到特制月餐的整个制作过程。而且,每顿月餐制作完毕,都将有专人进行留样保存,以绝对确保餐食的安全卫生。每顿月餐烹调完毕后所使用的独立包装的陶瓷餐具,环保卫生、密封性好,配送设备保温隔热,专业性强,这些都确保了每日餐品的热配送,营养绝不流失,美味直达床头。

“我们的目标就是全面致力于母婴健康管理及家庭关爱事业,依托专业团队和健康管理技术,以及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建设优质舒适的环境设施,为家庭和个人提供专业化的健康管理服务,让这里成为“生命呵护”的启程之地”。周济谱如是说。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