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月子会所成风尚,成都御嶺湾母婴健康会所应运而生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16-12-05
【字体: 打印本页

如今,去月子会所坐月子渐成趋势,人们对全方位的专业母婴服务日益渴求,在这种情况下,又一家高档母婴会所应运而生。在全国唯一由联合国认证的湖居别墅——成都“东部生态片区”的核心地带,御嶺湾母婴健康会所隆重启幕,为母婴护理市场再次注入了新鲜活力。

生态环境舒适宜人

会所在规划之初便下足了功夫,坐落于自然环境优越成都中粮御嶺湾的核心区域,这里得天独厚的山林体系植被,造就了天然氧吧功能,青山绿水碧波荡漾,自然环境流连忘返,远离闹市的喧嚣和雾霾,坐拥宜人的山水美景。推窗望山,百鸟绕湖,清新洗肺,新晋妈妈和刚出生的宝宝就在这样优雅宜人的环境中,享受自种食材的健康饮食和专业的护理服务,体会母婴成长的新境界。

专家团队个性服务

会所以国际“理查德”大奖获得者的亚洲第一人张中南教授为中心,构建了以营养、精神、护理等方面的专家团队,拥有专业孕产月子服务管理团队,具备高水平的母婴照护综合体,提供专业健康保障,使月子期得到更科学、更全面的指导和护理,为妈妈和宝宝提供个性化的专属服务,全程护理,细心呵护。坐完月子后,让妈妈们以光彩靓丽的形象回归,不但在饮食、生理、精神各方面都得到专业护理,更能够在最短时间里恢复到最佳状态,快速适应时尚辣妈这一人生新角色。

客房设施极尽巧思

虽然依托着优越的自然环境,会所在硬件设施上堪称极尽巧思,从妈妈和宝宝们的各项需求入手,精心打造每一处细节,雍容华贵而细致入微,布局精巧又关怀备至,宛如身处世外桃源的暖心爱巢,为妈妈和宝宝们全程护航。会所装修典雅豪华,设施齐全,融合现代五星级酒店管理服务,提炼中华传统月子精髓,倾力为妈妈们打造温馨舒适的月子享受。在这里坐月子,让人远离喧嚣,安心休养。

来御嶺湾母婴会所,圆一个辣妈梦。当然,如果你不想做模特、不想成为育儿专家,那么御嶺湾与你无关……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