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亚洲首届智慧零售高峰论坛将办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18-09-18
【字体: 打印本页
       本报讯 记者杨阳腾报道:由腾讯云、上海财经大学联合举办的亚洲首届智慧零售高峰论坛将于9月20日至21日在上海举行。据悉,峰会同期还将宣布筹建中国智慧零售研究中心。
       据介绍,本次论坛旨在搭建资本、技术、实体零售业的跨界融合沟通平台,为智慧零售行业转型升级提供有效参考和技术案例,最终实现服务实体经济、创新商业形态的目标。论坛将集合金融投资领域、互联网技术提供商、传统零售企业、线上电商平台等多方代表,从不同视角分析中国当前零售产业现状,并结合产业链特征,创新商业模式,对接优质资源,探索前沿解决方案。据透露,会议同期,主办方之一的上海财经大学将在国际从业资格教育学院发展研究院下设“中国智慧零售研究中心”,并发布首期“智慧零售白皮书”。
来源:中国经济网。侵删。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