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中科宇泰光能科技有限公司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14-01-01
【字体: 打印本页

江苏中科宇泰光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宇泰),是由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新泰新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和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共同投资兴建的高新技术企业,与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所是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坐落于素有“江风海韵北上海”之称的三水交汇处江苏省南通市,与国际大都市上海隔江相望,能源充足、交通便利、自然条件适宜。公司注册资本7250万元人民币,一期投资1.5亿元人民币,主要致力于LED半导体照明领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半导体照明企业。公司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具有年产值超20亿元的生产能力。目前,公司已形成产品研发、电源配套、产品装配等整合整个LED产业链的大规模产业集群。依托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和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的技术力量,研发实力雄厚,产品通过了国家电光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和ISO9001:2008、CE等认证,并多次在国内半导体照明大赛中获奖。

       中科宇泰以领先的科技实力,在国内LED照明行业中脱颖而出,具备了承接城市照明节能整体改造的能力。公司研发中心针对行业竞争格局和市场特点,开发了七大系列、一百多种光电产品,尤其在LED高杆灯、路灯、景观灯等产品的研发,具有独特技术优势和实用性。“发展企业自主品牌、开创一流研发能力、提供快速贴心服务”,是中科宇泰的战略发展思路。中科宇泰人将秉承“科技领先、持续创新”的企业精神,在LED照明领域不断进取,塑造诚信、科技、服务完美的企业形象。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