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福海蓝天(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18-10-19
【字体: 打印本页
       福海蓝天(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唯一得到国家认可的垃圾废塑料环保化处理创新企业,致力于垃圾废塑料的环保处理技术研发、设备制造、产业化推广的公司。
       劣质废塑料处理是世界性难题,对其进行能源化利用是目前各国努力攻克的方向。河北福海蓝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垃圾塑料柔性油化技术,历时6年,耗资6000多万元研制成功。2014年5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国家发改委、环保部、科技部、工信部及中国工程院召开劣质塑料能源化利用专题研讨会,对福海蓝天“劣质塑料无害化处理工艺”给予充分肯定。
       2015年 9月,中国工程院与福海蓝天的设备制造厂在河北省三河市联合设立了由金涌院士主持的院士工作站。
       2015年10月在河北沧州筹建全国第一个通过立项的劣质塑料循环处理项目示范基地。已与北京、山东东营市、广西柳州市、河南林州市等多城市达成合作意向。公司将在全国建立500多个塑料垃圾处理站,并将环保技术推向世界。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