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宜宾创智商务信息有限公司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18-10-19
【字体: 打印本页
      宜宾创智商务信息有限公司,位于“万里长江第一城”。素有“西南半壁古戎州” “中国酒都”的美誉,古称“僰道”、“戎州”、“叙州”的宜宾市,注册地址在四川,宜宾,宜宾市翠屏区人民路工人文化宫内右侧,公司性质属于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资本为100000 万,自1999-07-05成立,至今已经20年。
       主要经营:服装及,及保健品,食品及保健品,保健品及饮料,及装饰工艺品,服装及皮革,工艺品日用品,服装化妆品,便宜的服装,咨询及服务产品/服务,面向全国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
       公司始终坚持: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的营销理念;在反思中寻找差距、在对比中赶超先进的学习理念;贴近市场,心系用户,换位思考,真诚服务的服务理念;为海内外客户提供良好的产品和服务。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