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我会前往四川省自贡市和宜宾市进行实地调研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15-07-17
【字体: 打印本页

 2015年7月16日,中国生产力学会副秘书长兼创新推进委员会秘书长常义陪同农业部畜牧业司副司长杨振海先后前往四川自贡市和宜宾市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调研组一行在四川省农业厅巡视员赵勇等陪同下先来到自贡市调研,自贡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湘,副市长杨征宇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调研一行还参加并见证了自贡100万头生猪养殖富顺家庭农场启动大会。

调研组一行在自贡市调研(前排左起为:常义秘书长、杨振海副司长、王德根总裁、刘永湘市长)

自贡100万头生猪养殖富顺家庭农场启动大会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宜宾市政府副市长李敏等陪同下前往宜宾市江安县对德康生猪养殖进行实地调研,江安县委书记曾明全、县委副书记张晓丽、副县长杨利等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江安县德康公司怡乐生猪养殖场、江安港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蔬菜基地及产业中心、绿丰家庭农场(生猪代养场)、桐梓养殖基地,通过现场参观、查阅生产记录、听取养殖人员解说等多种形式进行了考察调研。调研期间,在江安县召开了座谈会,李敏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就宜宾市畜牧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希望今后加强与我会的合作,希望我会能够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为宜宾市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调研组一行合影留念(左起为:李明处长、常义秘书长,曾明全书记、杨振海副司长、李敏副市长、赵勇副巡视员、辛国昌处长)

调研组调研德康公司怡乐10万头仔猪繁育场

调研组调研蔬菜基地

座谈会现场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