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我会前往辽阳市进行实地调研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15-09-23
【字体: 打印本页

2015年9月21-22日,原国家粮食储备局局长、中国生产力学会副会长兼创新推进委员会主任高铁生,国务院研究室原副主任、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生产力学会顾问尹成杰,中国生产力学会副秘书长兼创新推进委员会秘书长常义带领调研组一行前往辽阳市就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行实地调研。辽阳市委书记王正谱、市长裴伟东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介绍了辽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情况。王正谱书记、裴伟东市长均表示,辽阳市将加强与我会的合作,希望我会能够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为辽阳市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辽阳市委书记王正谱会见我会调研组一行(左二起:王正谱书记、高铁生副会长、尹成杰顾问、常义秘书长)

辽阳市委书记王正谱会见中国生产力学会副秘书长兼创新推进委员会秘书长常义

辽阳市人民政府市长裴伟东会见中国生产力学会副秘书长兼创新推进委员会秘书长常义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辽阳市委书记王正谱、副市长马立阳的陪同下深入前杜村、首山农业示范区、辽阳市农业科学院通过现场参观、听取相关负责人解说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调研组对辽阳市创新发展成果表示肯定,一致认为辽阳市通过立足自身优势,不断深化对市情的认识,创新理念,突出特色,走出了一条适合辽阳市建设和发展的新路子,辽阳市的创新发展理念和做法值得借鉴,对其他省市的创新发展很有启发性。

辽阳市委书记王正谱、副市长马立阳陪同我会调研组前往前社村考察调研(左起:常义秘书长、马立阳副市长、高铁生副会长、王正谱书记、尹成杰顾问)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