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我会领导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沈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杨亚洲一行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15-10-15
【字体: 打印本页

  2015年10月14日,中国生产力学会副秘书长兼创新推进委员会秘书长常义,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中国生产力学会创新推进委员会副理事长张志远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沈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杨亚洲,沈阳市大东区区长李军一行。杨亚洲副市长首先代表沈阳市政府感谢我会长期以来对沈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就沈阳市近几年来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希望今后加强与我会的合作,希望我会能够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为沈阳市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常义秘书长(右)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杨亚洲副市长(左)并合影留念

张志远董事长与杨亚洲副市长一行座谈交流

       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志远在会见时表示,四川能投旗下共有下属公司151家,业务涵盖能源、金融、能源服务、新城镇建设四大领域,四川能投希望与沈阳市开展全面合作,为沈阳市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杨亚洲副市长对张志远总经理关心和支持沈阳市经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沈阳市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正处于由大转强、蓄势待发的新阶段,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会见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为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常义秘书长(右)、张志远总经理(中)在钓鱼台国宾馆合影留念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