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我会前往国家版权交易中心联盟进行实地调研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16-04-06
【字体: 打印本页

       2016年4月5日,中国生产力学会创新推进委员会秘书长常义一行前往国家版权交易中心联盟、中国大数据交易中心联盟结合《“十三五”创新驱动的战略重点与创新型国家建设研究》课题进行考察调研,北京国际版权交易中心总裁、国家版权交易中心联盟、中国大数据交易中心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滕勇等热情接待了常义秘书长一行。

常义秘书长一行与滕勇总裁等进行座谈

滕勇总裁向常义秘书长一行介绍联盟发展情况

常义秘书长(左二)、滕勇总裁(右二)等合影留念

       座谈中,滕勇总裁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联盟的有关情况。调研组一行对滕勇总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联盟在实施创新驱动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双方还就“十三五”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建设创新型国家面临的形势与遇到的挑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十三五”时期创新驱动的战略重点与创新型国家建设研究应从全球视野出发、战略高度着眼、密切联系实际,体现第四次工业革命的特色,反映出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

       座谈期间,常义秘书长介绍了中国生产力学会创新推进委员会的有关情况。滕勇总裁听取常义秘书长介绍后表示要与我会开展广泛合作,希望我会能够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为联盟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附:北京国际版权交易中心简介

       北京国际版权交易中心是经中国国家版权局批准,工商局正式注册成立。北京国际版权交易中心定位于文化创意产业核心版权领域的版权交易和公共服务;积极培育版权资本要素市场的建立,为国内外市场提供国际化、系统化、全方位的专业化服务;是进行版权展示、交易、投融资及各种版权商务活动的高端专业平台;北京国际版权交易中心的目标是成为中国版权产业国际输出输入的首要平台,并逐步通过对专利和商标等相关服务内容的聚合,全面推动中国知识产权交易平台的建设。

       国家版权交易中心联盟简介

       国家版权交易中心联盟是经国家版权局批准,国家版权交易中心宣布成立,通过全面开展版权交易、服务与合作;强化自律,反对不正当竞争,加强联盟成员间合作交流,集聚版权资源和渠道,促进互利共赢,联手打造全国性、国际化版权交易服务体系;整合版权优势资源,定期交流管理及运营经验,加强资源和信息共享,注重版权人才培养,努力实现联盟间信息、人才等资源互联互通,促进共同发展;加强版权资产评估,探索建立版权价值评估体系,拓宽版权投融资渠道,共同搭建版权产业投融资服务平台;深化互信互利,求同存异,面向未来,立足发展,友好化解分歧,维护各自合法权益,共同推动版权产业发展。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