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我会前往西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16-08-07
【字体: 打印本页

       2016年8月16日,中国生产力学会副秘书长兼创新推进委员会秘书长常义一行前往西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西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总裁王彦军热情接待了常义秘书长一行并介绍了西藏金融租赁成立以来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常义秘书长在听取王彦军总裁介绍后,对西藏金融租赁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中国生产力学会副秘书长兼创新推进委员会秘书长常义(左)与西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总裁王彦军(右)合影留念

       调研期间,常义秘书长向王彦军总裁介绍了我会的有关情况。王彦军总裁听取常义秘书长介绍后表示要与我会开展广泛合作,希望我会能够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为西藏金融租赁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附:西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简介

       西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金租”)成立于2015年5月25日,是在西藏自治区政府和银监会的指导和支持下,由西藏自治区投资有限公司、西藏国有资产经营公司、西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八家机构单位共同出资成立的金融机构。公司注册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

       西藏金租自成立以来,已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成都、长沙、南京等地设立业务分部,可开展融资租赁业务、转让和受让融资租赁资产、固定收益类证券投资业务、接受承租人和租赁保证金、吸收非银行股东3个月(含)以上定期存款、同业拆借、向金融机构借款、境外借款、租赁物变卖及处理、经济咨询等业务,侧重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先进制造业和航空租赁四大领域,具有鲜明的特色和特点。截止2015年底,资产规模在49家金融租赁公司中位列第27位,在同属10亿元注册资本金的10家公司中居第1位(数据来源:金融租赁行业协会统计表)。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