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我会前往武汉市考察调研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22-11-07
【字体: 打印本页
       2021年4月29日,我会副会长、原国家粮食储备局局长高铁生,秘书长常义等一行前往武汉市考察调研,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会见调研组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江伟陪同会见。

程用文市长会见调研组一行
(左起:常义秘书长、程用文市长、高铁生理事长、江伟副市长)
 
  会见期间,程用文市长对我会调研组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情况。程用文市长表示,武汉市将加强与我会的合作,希望我会能够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为武汉市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高铁生副会长对武汉市取得的创新发展成果给予肯定。针对武汉市创新驱动发展及下一步发展思路,高铁生副会长建议,武汉市要紧紧抓住作为中部六省唯一的副省级城市,中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优势,要在创新驱动中谋求新的发展路径。他还表示,此次到武汉市调研不虚此行,今后将加强与武汉市的合作,积极推动武汉市经济发展。

座谈会现场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在听取武汉市发改委、科技局、经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武汉市创新发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后,调研组结合武汉市实际情况,对武汉市创新发展规划架构及未来创新发展着力点等提出了建议意见。同时,双方就创新领域还达成多项合作意愿。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