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红豆集团党委书记、总裁 周海江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18-03-25
【字体: 打印本页



红豆集团党委书记、总裁  周海江


周海江,男,出生年月:1966年2月。江苏省无锡市人,中共党员,社科院在读博士,高级经济师,红豆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获得的荣誉称号有:“中国服装行业功勋奖章”、“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全国劳动模范、全球“卡内基卓越领导人奖”、“2011中国安永企业家奖”。无论是作为学者的周海江,还是作为企业家的周海江,对他的评价都离不开“创新”两个字,无论是1988年他辞教从企,还他在红豆从车间基层做起,先后担任车间主任、厂部秘书、副厂长等职期间,创新是其工作的最突出特点。八十年代末出资160万元在中央电视台做广告,使红豆品牌较早地深入人心;1995年通过兼并上海市一家国企跨行业发展摩托车行业;为形成内部竞争,红豆所有产品实行“一品两厂”;2001年,红豆股票上市,红豆开始迈向资本经营;在新世纪,抓住科学发展生态产业机遇,进军红豆杉绿色产业 。

       红豆多年来保持快速稳定的发展态势,离不开周海江的创新精神和他学识渊博,思维活跃,见解独到,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中国服装协会担任副会长、全国工商联任直属会员商会执行会长等要职,使其在商界的影响日益扩大,成为中国商界举足轻重的新锐人物。特别是他2004年当选为红豆集团总裁以来,对企业进行了项目归并、导入全新企业形象、推出高档男装、加大技术创新力度等一系列改革创新,使红豆企业形象、品牌形象迅速提升。红豆品牌获得中国服装成就大奖和CCTV品牌年度大奖。2012年,红豆产销402亿元。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