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授予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全国企业创新示范基地”的决定
创新推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www.capsc.org.cn  发布时间:2011-10-19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大力弘扬和表彰创新精神,深入推动企业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全面提升企业的创新发展能力和水平,我会在全国范围开展了“全国企业创新示范基地”创建活动,旨在引导广大企业学习卓越的创新企业的经验和成就,为企业创新构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和社会氛围,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有力支撑。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由财政部、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发起设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中国华融在以赖小民同志为班长的领导团队带领下,以创新为引领,积极开拓市场、锐意进取,实现了连续三年经营业绩翻番,呈现出超常规、跨越式良好发展态势。在短短三年时间解决和战胜一系列根本性的困难和问题,取得了崭新的辉煌成绩。其成功的秘诀就是:创新。并形成了一系列独具中国华融特色的创新发展理念。中国华融的成功改制,标志着其由政策性金融机构转变为市场化金融机构,迈入了一个商业化新兴战略的新航程。未来,中国华融必将成为融入国际金融大市场的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的现代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会在对中国华融的创新发展理念及成就进行深入调研、考察、评审等工作之后,按照创建活动申报程序,经评审委员会论证和认真评议,决定授予中国华融“全国企业创新示范基地”。

       我会希望中国华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企业创新的表率和示范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也希望中国华融人人都要成为自觉创新者。同时号召广大企业学习中国华融的创新发展理念和经验,坚持以创新为引领,不断进行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以创新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

                                                                                                                                             二0一二年十月十九日

 
 

第三届活动日 

第四届活动日 

2013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2008创新年会

2009创新年会

第五届活动日 

第二届活动日 

2010年年会 

2009年年会